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武装侦察直升机将于3月进行首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 08: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7日报道]  美陆军官员最近表示,"武装侦察直升机"(ARH)项目将按计划推进,首架原型机预定在3月22日首飞,此后进行关键设计评审,8月开始进行使用试验,在2007年3月之前该机将获准投入小批生产,预计首批38架飞机将在2009年夏天完成交付,其中30架用于作战,8架用于训练。美陆军目前计划以22亿美元购买368架ARH,替换347架老化的OH-58D武装侦察直升机。

  贝尔直升机公司于2005年7月赢得美陆军的ARH研制合同,其方案以贝尔407民用直升机为基础,采用相应的任务设备和霍尼韦尔公司HST900-2涡轴发动机(但早期生产型将采用HST900-1)。该项目进度安排比较急促,因此有些风险,但它吸收了RAH-66"科曼奇"隐身武装攻击直升机下马的教训,大量采用商用现货(COTS)技术以降低成本和加快研制进度。"科曼奇"下马后,美陆军将该项目146亿美元的预算转用于包括ARH在内其他多个航空装备升级改进或采办项目。(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