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高官谈美陆军预算前景和无人机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11: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17日报道]  美国总统布什即将向国会提交2007财年的预算申请。对于美陆军未来预算的前景,美陆军主管采办、后勤和技术的副部长克劳德·鲍尔顿(Claude Bolton)认为,一旦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作战行动结束,美国国会可能会立刻寻求削减其预算。为此,美陆军参谋长和陆军部长已要求在行动结束后的两年内继续提供附加追加拨款,以尽快修理和翻新在使用中磨损的车辆和其他装备。美国总统布什和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已对此表示支持。

  按照华盛顿地区一个智囊团--列克星敦学会最近发布的一份简报,美陆军在2005财年将其23%的运输车辆、15%的战斗车辆和15%的直升机部署到了

伊拉克,这些装备由于频繁使用、使用条件恶劣和频繁遭到武装分子攻击而使磨损日益加剧。美陆军的分析结果显示,其作战装备在伊拉克使用1年所造成的磨损与和平时期使用5年相当。

  鲍尔顿还表示,无人机系统(UAS)的广泛使用使美陆军感到"头痛和快乐"。确实,UAS为作战指挥官和部队提供了快速而方便的监视/侦察能力,使美陆军的态势感知能力空前提高了。但是,数量的急剧膨胀带来了空域冲突、控制混乱、协同困难、带宽瓶颈等重大挑战,已经并将继续对UAS的实际使用造成不利影响,这也是美陆军所担心的问题。但他相信,这些问题最终总会解决。(张洋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