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台军马祖部队爆发性丑闻 少尉猥亵士兵军心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5:23 华夏经纬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马祖“防卫司令部”爆发重大性丑闻。去年2月,通信营苏姓副连长猥亵下属,还在下属面前做出不雅动作,虽然副连长被判1年6个月,缓刑3年,但因为他上诉,今年1月马祖“防卫司令部”居然发出副连长“缓刑归队”的“人事令”,现在部队里人人自危,军心大乱。

  据悉,去年2月,马祖“防卫司令部”通信营的苏姓副连长,趁着到南竿讲习,要求被害士兵在房间里头帮他按摩,被害士兵抵抗,苏姓副连长居然强行猥亵下属,被害士兵向营区长投诉,案子却被压了快5个月,被害人多次申诉,猥亵下属的副连长这才被判刑1年6个月,缓刑3年。

  据报道,但上个月竟然传出苏姓副连长要归队服务的消息,部队里人心大乱。台“国防部”发言人刘志坚称因为该员提出上诉,在马祖“防卫司令部”通信的官科缺额非常少,他们认为他不应该在原单位续任现职,必须调离原单位。

  据了解,马祖“防卫司令部”爆发重大

性丑闻,但校级军官吃案一手遮天,即便事后惩处副连长,被害士官已经退伍,猥亵下属的副连长又要回部队,通信营官兵认为,正义并没有获得伸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