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再爆丑闻 三军官涉侵吞核安演习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2月14日 09: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消息台湾军方最近再爆丑闻,陆军总部化学兵署高级军官疑虚报核子安全演习经费、并侵吞汉光演习奖金,当局日前搜查了这三名军官的办公室及住所。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调查局此前接报,指陆军总部化学兵署负责军官涉嫌在一九九九年至二○○一年度以重复编列手法,将核安演习经费由一百多万元新台币虚增至二百多万元新台币。

  此外,“核能事故委员会”拨该署数十万元新台币奖金,以及该署参与汉光演习数十万元新台币年度奖金也未按规定发放,怀疑这两笔奖金已被该署的三名军官侵吞。

  检方经过半年的调查,发现该署有伪造的文书,调查人员日前到这三名校级军官办公室及住所搜查,发现记录奖金名册及重要证物都已失踪。(英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