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性丑闻:男中校女上尉暗通款曲并拍裸照传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4日 08: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日消息台“立法院国防委员会”“立委”林进兴3日揭露,台军后备司令部发生中校男军官与上尉女军官在后备司令部大搞男女关系丑闻,女上尉还被男中校拍裸照在营区内部散发,军官在管休期间以欣赏裸照排解寂寞,严重败坏军纪。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进兴指出,这种现象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之前还曾有在军校担任教职的已婚男女军官到宾馆开房,结果互通款曲时被抓事件。

  林进兴说,军官在管休期间竟在营区欣赏裸照,简直是把营区当成作爱特区,严重败坏军纪。他进一步说,丑闻中的校级军官简直无法无天,而军方却只记两大过让其退伍,竟让其有退伍金可拿,实在令人费解。

  林进兴还透露,经过他这几年的整理,台军陆续爆发多次丑闻,包括:某中校处长对女中尉性侵害遭判刑、上尉军官休假期间捆绑女子猥亵被逮、上尉军官以邀请女子打工为名多次迷奸少女得逞、士官长在营区内强暴女中学生、士兵在军史馆强奸女学生致死、士兵在营区内奸杀女童致死、士兵欲性侵害女士官遭逮捕、男士官强迫士兵口交被判刑等。

  林进兴并揭露说,台军中有不少高级军官常夜邀女军官“续摊”,此事还曾引起当年任“参谋总长”、现任“国防部长”的汤曜明关切。(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