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国会准备进行2007财年国防预算审议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09: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17日报道]  美国国会本周开始重新集会,从而开始了长达数月的2007财年国防预算的审议工作。在2006财年国防预算的审议过程中,国会议员们处理了一些困难的问题,例如将未来DD(X)驱逐舰的制造工作由集中在一家公司改为由两家公司完成的决定。预计今年这样的问题不会比去年少。

  未来几周内有关新财年国防预算的轮廓会开始浮现,1月31日布什总统将向国会发表国情咨文讲话,而2007财年国防预算计划报告定于2月6日提交国会。预计国防部领导和国会议员们将面对的主要国防问题包括:空军的F-22A战斗机项目预计会得到全额支持,现在的问题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该战斗机生产期将持续到什么时间。比如有人建议将该机的生产停止时间从拟定的2008年延长至2012年,届时F-35战斗机的生产将开始。F-35项目本身也可能会被调整,即使该机的采购总数会被国会削减,但近期对该项目也不会产生任何实际影响。

  新空中加油机是另一个争论焦点,空军现正在考虑是否购买新加油机的问题,国会近日可能得到空军有关该问题决策的通报。如果空军决定购买新加油机,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是否准许空中客车公司设计的加油机与

波音公司的KC-767加油机竞争。空军是否增加采购C-17大型运输机也是一个问题。

  海军陆战队的飞机项目预计不会受到削减,这些项目包括V-22倾转旋翼机和"海军一号"总统专用直升机项目。(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