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2006年国防预算最终确定为4415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13: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23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12月22日同意将参众两院有关2006财年国防拨款方案的谈判协议中的某一条款撤消的方案,从而使这一延期很长的总额4530亿美元的立法可以提交布什总统审议。

  表决过程为口头表决。从协议中撤消的条款即允许在阿拉斯加的北极国家野生保护区(ANWR)开采石油。这一条款是阿拉斯加参议员Stevens加入协议中去的,但遭到参议院的拒
绝。21日,参议院批准了没有ANWR条款的2006财年国防拨款法案。

  与此同时,参议院21日下午批准了参众两院对2006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的谈判协议。表决过程为口头表决。众议院在19日一早即批准了这一总额4415亿美元的法案。(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