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领反对因采办改革而削减国防预算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3:0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15日报道]  12月14日,美国退休空军中将Ron Kadish领导的防务采办改革委员会发布了其最终报告执行概要。Kadish在阿灵顿举行的一次公开会议上警告说,不应将该报告的研究结果作为削减国防部预算的正当借口。

  这位前导弹防御局局长受命于国防部常务副部长Gordon England,全盘审视国防部的采购方式。他所领导的委员会就是原先的"防务采办性能评估计划"工作组,该组织正在提
倡彻底改革国防部采办和预算方式。 Kadish曾在12月8日《防务日报》的一篇报道中指出,委员会的观点非常激进,国防部可能会对其不予理睬。Kadish还透露,委员会的完整报告将在一周到10天内发布。

  Kadish说,五角大楼官员正在考虑将委员会的研究结果作为正在进行的四年度防务评审工作的一部分。"如果委员会的建议连同所建议的时间期限被接受的话,到下一个

日历年,所有相应的改革工作就会在进行中。" "届时,如果需要,委员会自愿继续监督国防部改革措施的实施进展"。

  在委员会提出的众多建议中,有一条是建议将国防部的采购和研发、试验与评价(RDT&E) 预算与国防部的其它预算分开,这样它就更不容易从项目中被裁掉。委员会还建议新项目的来源选择应以风险而非费用为根据;国防部应采用一种"特定时间"而非基于性能的研制方法,以保证项目进度。该委员会正在提倡一种新的由作战指挥官驱动的要求生成过程。国防部范围内的联合能力采办和夺取(JCAD)计划附加上作战指挥官的长期规划将取代联合能力综合和研制系统(JCIDS),这个文件每两年审查更新一次。要求一旦确定后,将由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AT&L)的国防部副部长管理军种间的竞争,决定哪个军种最适合填补能力缝隙。Kadish说,"该过程将使军种间的来源选择更有效,应疏导军种竞争而非忽视它。"

  委员会还建议对使用试验与评价(OT&E) 过程进行革新,包括引入财政和时间限制以及采用一种新的试验判据"可接受的使用"("operationally acceptable.") 。Kadish在12月13日华盛顿的一次发言中指出,"这样,国防部能够避免这样的情况,即一方面在战场作战中使用武器系统,另一方面向国会递交报告称这些武器'使用无效'。做这种事情是毫无意义的"。

  宇航工业协会主席兼CEO John Douglass12月14日做该协会的年度行业评审时说,他看过Kadish委员会的建议,发现工业界能对简化国防部采办过程提供全面支持。(张宝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