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图文:军人无言的战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4日 07:30 解放军报
图文:军人无言的战友

军人无言的战友 张晓刚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战争年代,它们出没于硝烟弥漫的战场,身上却鲜有武器弹药;穿行于弹雨密集的火网,头上却没有钢盔。它们威震敌胆,立下赫赫战功,演绎出无数的战争传奇。

  和平年代,它们担负着边海防警卫、武装看押等各种特殊的勤务,忠诚勇敢、机敏顽强,被誉为“秘密武器”、“特殊神探”。

  它们是一种充满灵性的动物。当它们接受系统的军事训练后,就被人称之为军犬。2006年,按中国传统农历说法,是狗年。让我们借着新春的脚步,走近这些“无言的战友”,领略它们的品质、勇气和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