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将花数千万美元改进F-15和F-16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 12: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将花数千万美元改进F-15和F-16战机(图)

以色列空军装备的F-16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以色列将花数千万美元改进F-15和F-16战机(图)

以色列空军装备的F-15战斗机


以色列空军最新装备的F-16I战斗机

  美国《今日防务》2006年1月24日报道 以色列国防军1月22日称,他们将对美国制造的F-15和F-16战斗机进行改进,目的是使这些飞机至少服役到2020年,估计该项目成本达数千万美元。

  F-15战斗机的改进包括更换电子战系统和提高承载先进炸弹的能力。F-16战斗机将更新控制和检查系统(以便于与较新型的F-16-I型战斗机相匹配。F-16-I型战斗机已于去年开始交付)并采用更先进的座舱屏。

  空军预测这两种飞机将在未来战场上作为可靠的先进工具。这两种飞机将在控制和作战方面采用最新技术,这两项技术毫无疑问地在战场上具有重要作用。

  

波音公司生产的号称"Baz"(鹰)F-15战斗机已经在以色列空军服役近30年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产的号称"Barak"(闪电)的F-16战斗机自从上世纪80年代就在以色列服役。较新型的F-16-I战机被称为"Sufa"(暴风雨)。

  以色列国防军说,在2020年前,Baz和Barak喷气机将继续在空军服役。(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