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空军引进F-16I飞行员系统训练器(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1日 10: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空军引进F-16I飞行员系统训练器(附图)

以色列空军装备的美制F-16I多用途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9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月18日称,该公司将根据一项金额1800万美元的合同,为以色列F-16I战机的驾驶员培训提供一套飞行和系统训练器。该训练器将用于培训以色列在飞行和应急程序,以及飞机、战术和武器系统操作方面的机组人员。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硬件和软件将仿真F-16I的飞机系统、传感器、武器和飞行动力学。该公司还将提供教官操作站、飞行后汇报能力和人造环境。以色列已单独购买了航空电子模拟器、驾驶舱和视景系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以色列安装整套飞行和系统训练器之前,将把它们同其他子系统综合一起。

  以色列还将获得软件开发能力,以便在交付后它能升级飞行和系统训练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F-16I飞行和系统训练器项目经理Bill Baginski,说:"飞行和系统训练器将能为以色列空军培训驾驶员,其能造就战斗机驾驶员所要求的技能和本能。"(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