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空军的F-16I战斗机成功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6:3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4年1月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以色列生产的F-16I战斗机成功完成首飞,该机是F-16 Block 52飞机的改型。首飞试验持续了55分钟,对飞机的飞行控制、起落装置、环境控制、座舱和基本电子设备系统进行了评估。

  F-16I采用了最新的技术和能力,如现代化的核心航电设备、配有活动地图彩色显示器的座舱、保形燃料箱和先进的电子战显示器。飞机还装备了APG-68(V)9多模式雷达、普-
惠公司的F100性能改进型发动机、"灵巧"的武器兼容性和复杂的导航与目标瞄准系统。F-16I是专为以色列设计的,以空军把它命名为"索法"或"风暴"。

  以色列将通过"和平大理石V"计划为其空军采购102架双座飞机,这是以色列采购F-16飞机最大的一次。这次采购的所有F-16I将于2008年完成交付。

  洛·马公司负责F-16项目的副总裁比恩称,F-16I的首飞成功是洛·马公司继续为以色列提供服务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它将进一步加强二者的联系。此前,洛·马公司与以色列在F-16方面的合作已维持了30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