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赢得MH-60多任务直升机座舱升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 16:4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防务周刊》2004年1月12日刊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月5日称,美国海军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签订通用座舱多年合同,5年内计划总值4.23亿美元。

  该公司说,这项协议把5年内每年的买卖纳入一个合同,从而达到最大经济性。通用座舱支持美国海军的MH-60S和MH-60R多任务直升机平台。

  多年采购方案保证制造和生产过程连续,消除生产间隙。其他优点包括计划的技术插入途径,它减少到寿命期的零件问题及其费用,帮助保证交付流程不中断。

  通用座舱目前生产了6个月,53个座舱已经投入战场。多年通用座舱合同为172套系统,还有另外71套供选系统,并包括一个数量变化条款,允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回应剧增的需要。(孙滨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