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将招募志愿役女兵 陆战队仪队出现女排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08:55 中国新闻网
台军将招募志愿役女兵陆战队仪队出现女排长

台军仪仗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台军今年将首度招募志愿役女兵,首度纳入女性志愿士兵100名,其中包括陆军35人、空军40人和联勤25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日前出现首位兵科女将军。另据了解,海军陆战队仪队也将出现第一位女排长,这位毕业于政治作战学校新闻系、22岁的黄德洁少尉,由于身高不到160厘米,黄德洁在身高通常都要在180厘米以上的男性陆战仪队中显得相当抢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