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五角大楼打算取消F136发动机项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 21:5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五角大楼打算取消F136发动机项目(附图)

资料图片:F-35联合攻击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五角大楼打算取消F136发动机项目(附图)

资料图片:F-35联合攻击机(JSF)

  [美国《InsideDefense.com》网2005年12月消息] 据美国五角大楼一位熟悉内部预算文件的官员说,美国国防部打算取消联合攻击机的替代发动机发展项目。目前,GE公司和罗罗公司合作小组正在发展该发动机。取消该替代发动机(F136)项目将意味着普惠公司(F135发动机的制造商)将成为JSF发动机的唯一供应商。

  目前,美国国防部取消该替代发动机项目的决定还没有宣布。但是,该国防部官员说,在国防部的内部预算文件中,取消该项目、并将削减的18亿美元用于美国空军和海军的其他优先项目的意思已经非常清楚。

  这个称为"第3项目决定备忘录"的文件是五角大楼2007财年预算程序最后阶段的一部分。上周,DOD项目分析和评估办公室已经向美国各军兵种发布了该备忘录的草案。

  JSF项目发言人Kathy Crawford说,她不能对2007财年预算程序发表评论。取消该替代

发动机项目与现有的计划差异非常大。

  2004年8月,DOD授予了GE和罗罗公司小组价值24亿美元的合同,为JSF项目发展F136发动机。该合同用于F136的系统发展与验证阶段--该阶段计划到2013年结束。 GE公司的发言人Dan Meador说,该小组还在继续根据该合同工作。

  目前,正在由美国国会定案的2006财年预算支持该替代发动机项目。实际上,一年前,五角大楼曾表示,将在另一个称为"第753号项目预算决定"的内部指令中保留该替代发动机项目。

  2006年2月,白宫将把2007财年的预算提交美国国会。即使预算建议取消了替代发动机项目,美国的立法者仍有机会就这一问题进行权衡。过去几年,美国国会的许多官员都建议,JSF项目应保持2个

开发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