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空两军将合并未来运输机和轻型运输机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9:03 人民网
美国陆空两军将合并未来运输机和轻型运输机计划

资料图片:C—17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空两军将合并未来运输机和轻型运输机计划

资料图片:C—130运输机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讯 据《防务新闻》报道,美国国防部已设定了一个90天的最后期限,以打破陆军和空军持续数月之久的关于采购数百架新的轻型运输机的僵局。陆军和空军将在3个月的期限内设法将陆军对未来运输机(FCA)和空军对轻型运输机(LCA)的需求融合成一个共同的计划。

  对许多国防项目来说,确定联合需求是一件困难的事,但美国陆军领导人认为,这将使陆军和空军在使用单一的一种飞机执行对战场前沿的轻型运输任务上达成一致。这个过程对期待已久的陆军FCA计划建议请求的发布来说将是一个转折点,它自10月份以来已被推迟。而对美国陆军航空兵来说,它不会影响在未来5年内投资13亿美元采购33架飞机的计划。(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