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莱斯公司为A400M军用运输机提供发电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 12: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7日报道]  同古德里奇(Goodrich)公司创建Aerolec合资公司的合作方之一,泰莱斯公司被选中为空客A400M 新型军用运输机提供发电系统。

  此合同紧随A380飞机发电系统合同和B787飞机电源转换系统合同之后。

  A400M飞机发电机的设计要满足共计400 kVA的供电量要求,这对军用飞机来说相当
高。

  A400M和A380飞机发电机的解决方案是以变频发电机为基础,不同于传统的液压机械式恒速发电机,后者体积大、重量重且复杂。新一代系统的优势颇大,包括体积和重量的减少、可靠性的提高和拥有成本的降低。

  泰莱斯公司还提供综合模块化航电系统、座舱显示系统和带景视增强系统的平视显示器。

  截止目前,7个欧洲国家已订购总计180架A400M 下一代军用运输机,据估计其出口市场潜力为200架。(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