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泰莱斯公司在美新建的第二家制造厂开始运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 21: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7日报道]  法国的泰莱斯公司有关人士5日称,它在美国建立的第二个制造厂已经开始运营,目的是保障它的军用通信业务。

  新工厂位于马里兰州的日耳曼敦,就在泰莱斯通信分公司总部克拉克斯堡的附近。2001年,泰莱斯公司在那里的第一个制造厂开业。

  泰莱斯公司称,它已经看到了军用无线电系统需求在逐渐增长,而且它的海军及海上业务一直在扩展。泰莱斯通信公司总裁兼CEO称,他们将在马里兰州工厂开发和制造的通信解决方案,可直接保证全球反恐作战人员的需求。(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