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今日19时30分我海军舰长做客新浪讲述出访南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 14:48 新浪军事
今日19时30分我海军舰长做客新浪讲述出访南亚

朱建达,1964年生,海军上校,海军某导弹驱逐舰舰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今日19时30分我海军舰长做客新浪讲述出访南亚

陈再良,1963年生,湖南人,海军上校,海军某综合补给舰舰长。


王士彬,1968年3月出生,中校,解放军报记者。

  中国军网与新浪网将于1月19日19:30-21:30邀请“深圳”号导弹驱逐舰舰长朱建达、“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舰长陈再良、解放军报随军记者王士彬作客“嘉宾访谈”,畅叙我海军舰艇编队出访南亚三国盛况,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在线交流。

    [请点击此处提问] [中国军网国防论坛]

    嘉宾简介:

  朱建达,1964年生,海军上校,海军某导弹驱逐舰舰长。自2001年任舰长以来,先后出访

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关岛、文莱、新加坡、巴基斯坦、印度等八个国家。在出访巴、印、泰时,首次代表海军与外军进行联合军演。曾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是海军一级合格舰长。

  陈再良,1963年生,湖南人,海军上校,海军某综合补给舰舰长。1984年参加35周年国庆阅兵,1988年3次随护卫舰执行南沙任务,先后参加重大演习战备任务10多次,5次担任导弹实射任务。2005年3次带舰完成接护重要装备任务。

  王士彬,1968年3月出生,中校,解放军报记者。曾参与许多重大军内外新闻事件采访。2005年11月8日至12月25日,跟随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出访巴基斯坦、印度、泰国,在军报及其他媒体刊发稿件百余篇。

    相关专题我海军舰艇编队出访南亚三国

  2005年11月8日至12月25日,由“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和“微山湖”号综合补给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先后对巴基斯坦、印度、泰国进行了友好访问,并首次在异国海域与到访国海军举行了非传统安全领域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