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增强信息技术业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 19:19 国防在线

  [美国通用动力公司网站2005年12月15日报道] 近日,美国通用动力公司与Anteon国际公司达成收购协议。通用动力公司将以每股55.5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Anteon国际公司,总收购费用将达22亿美元,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债务。此项收购协议将增强通用动力公司的信息技术业务,使其获得更多来自美国国防部信息技术方面的合同,同时增加该公司的收入和现金流量。收购交易预期于2006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原Anteon国际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北部的费尔法克斯市,其9500名员工分布在全球约100个办事处。目前,该公司拥有订单额66亿美元,预计2006年的销售额为17.2亿美元。Anteon国际公司主要为国防、情报、紧急反应、基础设施和其他政府优先确保的业务领域提供系统设计、集成、维护和改进等服务。此次收购Anteon国际公司无疑将大大增强通用动力公司下属的信息系统与技术集团的业务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