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实施MH-60S机载扫雷通用操作台项目(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23: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实施MH-60S机载扫雷通用操作台项目(图)

资料图片:MH-60S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6年1月6日报道]  美国海军最近授予合同商一些涉及MH-60S直升机项目的合同,包括授予该项目系统综合商洛克希德·马公司"机载水雷对抗措施(AMCM)""通用操作台"技术综合工作合同,授予项目机体制造商西科斯基公司相关工程设计工作合同。

  AMCM系统包括空中、水面和水下水雷对抗措施系统共5个分系统,要求在机舱内增设一名操作员位置,增加外挂燃油储量以及拖曳能力。通用操作台适用于AMCM的所有5个分系统,并为这些飞机及其相关系统提供一个控制、监视和显示系统。

  洛·马系统综合公司获得一份金额1640万美元的补充合同,合同内容涉及支持MH-60S AMCM"通用操作台"技术综合工作的工程服务。该合同是对以前授予的一份成本加激励金合同的补充。新合同要求在2008年6月完成。

  与此同时,西科斯基获得一份金额2500万美元的成本加固定费用合同,用于高度专业的工程和设计工作。西科斯基公司负责AMCM系统与MH-60S机体的综合。去年12月西科斯基公司获得一份金额3360万美元的补充合同,为MH-60S AMCM 2B批次第II阶段"试验支援和系统开发"工作增加经费。(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