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多哥扣押来源和去向不明的战斗机和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10:24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月15日电(记者李本忠)据当地媒体15日报道,多哥武装部队发言人科芒斯少校14日宣布,多哥当局最近几周扣押了属于在洛美落户的法国前宪兵罗伯特·蒙多亚的一些战斗机和直升机。

  科芒斯少校说:“我们扣押了停在洛美机场属于罗伯特·蒙多亚的两架米格-23战斗机和两架米-8战斗直升机。罗伯特拥有好几家公司。这些公司主要从事港口和机场物件看管和安全工作。”

  多哥武装部队发言人没有明确说明这些战斗机和直升机是处于零件状态还是可飞行状态。

  科芒斯上校说:“我们不知道这些飞机是否是提供给科特迪瓦的。只有蒙多亚能说清这些飞机的来源和去向。”

  科特迪瓦在一次未遂政变后,国内处于严重的政治军事危机中。联合国2004年11月对科特迪瓦实行武器禁运。(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