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多哥治安部队与首都洛美贝区的游行者发生冲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8:36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2月27日电 (记者李本忠)多哥治安部队27日上午与在首都洛美贝区的游行者发生冲突,但未造成伤亡。

  在福雷·纳辛贝总统25日晚宣布辞职后,多哥的局势仍不平静。争取民主妇女协会今天组织了数千名妇女在洛美贝区举行游行和集会,要求完全恢复宪法的合法性,主张让目前仍在贝宁避难的前议长纳查巴回来担任临时总统并主持将于60天后举行的总统选举。

  三个反对党也不接受福雷·纳辛贝的辞职,并且对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和非洲联盟对此表示支持不满。他们的一些支持者自动加入了游行队伍,并在路口燃烧轮胎和设置路障,阻止行人和车辆通行。治安部队使用催泪弹以驱散游行队伍,双方发生了冲突,但仅限于贝区。首都洛美其他地区相对平静。

  当天,执政的多哥人民联盟的数千名妇女也在首都洛美举行了支持福雷·纳辛贝作为该党总统候选人的游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