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多哥临时总统要求总统候选人维护国内和平环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4月7日电(记者李本忠)多哥临时总统阿巴斯·邦福7日要求参加4月24日总统选举的候选人努力维护国内 "和平环境",避免"误入歧途和超出限度"。

  邦福是在总统选举的竞选运动正式开始前致国民的一封信中提出这一要求的。他对参加竞选的执政党和反对党要求说,"每个人都应当避免在火上浇油,否则将危害我们的和平与安全环境。"

  邦福说,"我相信如果我们中的每个人都努力把人民的最高利益置于首位,这次选举就会有序的进行"。多哥反对党近日要求推迟总统选举,并断言候选人名单的修改有舞弊的背景。而执政的多哥人民联盟宣布支持总统选举按原定日期4月24日如期选举。

  今年2月5日,多哥前总统埃亚德马突发心脏病逝世。多哥武装部队随即宣布把权力交给其儿子福雷。7日,福雷宣誓就任多哥总统。但此举引起多哥反对派和非洲联盟、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的异议。西非共同体和非盟分别于19日和25日决定对多哥进行制裁。在强大的国际压力下,25日,福雷被迫宣布辞去议长及总统职务。26日凌晨,多哥国民议会原第一副议长阿巴斯·邦福当选多哥新议长,并被国民议会指定为在总统选举前代行国家元首权力的多哥临时总统。随后西非共同体派出以坦贾为首的高级代表团访问多哥,并同多哥各政党进行了会谈。随后,西非共同体于3月2日在洛美发表公报宣布多哥总统选举最迟于4月24举行。(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