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将同英国和以色列空军举行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9:18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在2005年11月同美国空军举行联合演习后,印度空军正在寻求同英国和以色列举行类似的演习。

  印度空军卡莱孔达空军站指挥官A·塞基亚准将称,英国空军和以色列都对同印度空军举行联合演习非常感兴趣,演习可望在不久的将来举行。

  目前,印度与新加坡空军正在卡莱孔达举行代号为“新印防卫演习06”的演习,该演习于6日开始,将持续至20日,新加坡派出了120名人员和8架F-16型战斗机,印度出动了一个中队的米格-27。

  塞基亚称,美国和新加坡的参演人员都对印度空军高效的勤务保障和管理效率印象深刻。(杨作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