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韦公司称US139是美国陆军LUH理想机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 17: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2月21日报道]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称,其US139本月完成了任务剖面飞行,与美国陆军新式轻型通用直升机(LUH)将要求达到的能力类似。12月8日US139试飞了包括灾害救援模拟在内的LUH要求机型所具有的任务剖面。

  美陆军希望购买一种商用先进直升机作为LUH,并购买超过300架。LUH将替代老龄UH-1"休伊"直升机和UH 60"黑鹰"通用战术运输直升机。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将与贝尔直
升机公司、欧洲直升机美国公司(American Eurocopter,EADS的子公司)和MD直升机公司展开竞争。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北美部执行总裁Stephen Moss称,US139是能满足该项目所有要求的唯一直升机。他还说US139原本就是为替代UH-1直升机设计的。该机还是参与竞争的机型中飞的最快的直升机。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竞标LUH主承包商,它与L-3通信公司合作,后者是主要的子承包商,将提供保障工作。(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