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导弹防御局提出2006年机载激光武器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 19:2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2月13日报道] 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称,美军兆瓦特级机载连续氧碘化学激光器成功的完成了它2005年度的所有"关键阶段"测试,证明了它能在足够远的距离上保持足够的能量以确保在弹道导弹助推阶段就进行摧毁的技术能力。

  导弹防御局的官员称,这个测试始于2004年11月10日,到现在为止,已经进行过70 余次测试。开始激光束发出的光束脉冲只能持续1秒钟,到12 月6日,一次发射的持续时间
超过了10秒,这个时间长度被认为能够在助推阶段或者刚发射数分钟之内摧毁弹道导弹。

  导弹防御局已经制定了2006年机载激光器的三个关键阶段测试目标。第一步,将完成在地面有源低功率跟踪照明激光(TILL)及指示照明激光。这些工作将在YAL-1A飞机上进行。

  一旦BILL与 TILL在地面上安装并开始运行之后,接下来就将在空中进行测试。这将是首次在空中大气层补偿系统内进行测试,导弹防御局想证实他们可以用TILL来发现和跟踪目标,确定在大气层内失真程度并向代理高能激光发送出修正指令进行补偿。

  在2006年底,会完成光学激光测试。

  在2006年还要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爱德华兹空军基地,开始进行机载氧碘化学激光器的系统成工作,飞机内的指令舱将被清理以为安装激光器作准备。在Wichita,经过最后改造的飞机将允许激光模块安装在其内部。改造大概需要一年左右,完成之后还将回到爱德华兹空军基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