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为全球卫星系统(WWSS)寻找承包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7:5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杂志2005年11月22日报道]美国陆军正在为其价值50亿美元的通信合同--全球卫星系统(WWSS)寻找竞标商。胜出的竞标商将为需要商业卫星终端的军民联邦机构提供服务。这份不确定交货日期、不确定数量的综合合同总价值达50亿美元,历时五年。

  陆军官员希望能够在2006财年第一季度发布WWSS征询书,第三季度授出合同。

  合同要求六种类型的商业卫星终端:

  *作战保障服务甚小孔径终端(CSS VSATs)

  *固定站卫星终端

  *空中甚小孔径终端

  *经过军用鉴定的卫星终端

  *车载卫星终端

  *可展开卫星地面终端

  根据用户需求,这些卫星终端可工作在任何军用、商用卫星的C波段、Ku波段、X波段和Ka波段。

  美国陆军打算把这份合同最多授予六家主承包商,要求每个主承包商提供完整的成套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保障服务和数据。

  如果小企业能入围竞争,政府打算把至少两份合同授予能够满足合同全部要求的小企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