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将对军用卫星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 09:30 新浪军事
美国将对军用卫星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组图)

美国“ 军事星系统”使用的Milstar 2-F2 型卫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将对军用卫星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组图)

美国“ 军事星系统”工作示意图

  为了对现有的军用卫星系统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美国总统布什已正式请求国会在2006财政年度拨付至少20亿美元的资金。

  在布什星期一向国会提交的2006财政年度政府财政预算案中,军费开支又较2005年增长了4.8%,达到4190亿美元,其中,有12亿美元将用于制造和部署更为完善的新一代超高频军用通讯卫星系统。

  据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介绍,这些新型卫星将用来取代现役的“军事星系统(Milstar)”,以便为五角大楼提供防护性能更为出色、速度更快并且更容易恢复的通讯手段。预计首颗新一代卫星将在2008年发射升空。“军事星系统”是美国为确保冷战时期核战争条件下的三军保密通信,于80年代初开始实施的一项军事卫星通信系统工程。

  此外,布什总统还请求国会拨款8.36亿美元以继续研制利用激光通讯和更为完善的射频技术的卫星系统。五角大楼计划从2013年开始发射首颗该系列卫星。(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