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莱尼亚公司研制COSMO-SkyMed卫星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14:58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阿莱尼亚公司研制COSMO-SkyMed卫星系统(附图)

COSMO-SkyMed卫星系统示意图 图片:意大利阿莱尼亚航天公司(Alenia Spazio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意大利芬梅卡尼卡公司网站2004年12月22日报道 芬梅卡尼卡公司21日宣布,意大利航天局和阿莱尼亚航天公司签订了一份价值7.75亿欧元的研制合同,由阿莱尼亚航天公司研制开发COSMO-SkyMed卫星系统。该系统由4颗军民两用地球观察卫星组成。

  阿莱尼亚航天公司是芬梅卡尼卡公司的独资分公司,是COSMO-SkyMed卫星系统的主承包商,并牵头组建了联合研制工业团队,其成员包括芬梅卡尼卡公司的其他分公司、Tele
spazio公司等。

  这份合同涉及该卫星系统中的3颗卫星。第4颗卫星的合同金额预计为1.16亿欧元。为COSMO-SkyMed卫星系统提供资金的是教育、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教育部(6.2亿欧元)以及国防部(1.55亿欧元)。第1颗COSMO-SkyMed卫星将于2006年第4季度发射升空,整个系统将于2008年底开始正式运营。(罗海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