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公布JCA和“猎迷”MRA4未来部署基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3: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11月18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MoD)称,F-35联合攻击机(JSF)的英国皇家空军(RAF)型--联合作战飞机(JCA)将部署在RAF洛西默思(Lossiemouth)基地,另外"猎迷"MRA4机队将落户RAF Kinloss基地。

  MoD称,洛西默思基地是8个被考虑的JCA可能部署基地之一,在进行了长达1年的详细评审后被选中作为最优地点。该基地能提供最好的训练区域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同时也是
最具成本效益的基地。

  MoD预计JCA将在未来10年中期替换"鹞"式飞机。MoD还表示,如果将来需要开辟第2个JCA基地,RAF Marham和RAF Cottesmore基地是候选者。

  RAF Kinloss基地现为RAF"猎迷"MR2机队的基地,也自然成为"猎迷"MR4机队基地的理想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