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公司与英国防部签订AS90火炮保障合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 13:13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BAE公司与英国防部签订AS90火炮保障合同(附图)

伊拉克战争期间炮击伊军阵地的英国皇家炮兵AS90型自行榴弹炮。图片:英国BAE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日报》2005年7月1日报道 日前,英国国防部与BAE系统公司签订了一份AS90型155毫米自行榴弹炮的保障合同,合同额为1.07亿美元,其备用部件的水平显著提高。

  英国陆军现装备有146门AS90型自行榴弹炮,这项合同可使国防部在未来5年节约5100万美元。据悉,AS90型自行榴弹炮装备保障合同是第一份地面系统激励型平台保障合同,BAE系统公司将在这一保障合同中吸取空中和海上武器系统中的一些教训。(谢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