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防部开始实施军用飞行训练系统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3: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8月24日报道]  泰莱斯公司领导的、包括波音公司在内的Sterling项目组已经递交了竞争英国国防部军用飞行训练系统(UK MFTS)项目的竞标书。这项为期25年、总值100亿美元的项目将为机组人员从参军直到正式编入英国空军、海军和陆军作战部队期间提供培训。新的飞行训练系统将为英军提供高质量的机组人员,包括高速喷气式飞机驾驶员、海军观察员、武器系统操作员(WSO)、旋翼机驾驶员和任务人员、多发飞机驾驶员和任务人员。

  英国舰船制造和支持服务商VT集团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组成的项目组以及Kellogg、Brown、Roo和Bombardierand Lear Siegler服务公司组成的项目组也已经递交了标书。竞争获胜方将在2006年确定,胜者将根据英国国防部的增殖采办战略与英国国防部一起进行系统的采办、实现和交付。该训练系统将完全综合到英国国防部中,实现联合管理以及提供未来25年的飞行训练。泰莱斯英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orrian表示,MFTS项目将成为公司强化训练和服务业务的核心。公司了解用户的需求以及如何实现这些需求。

波音公司的加入将加强项目组的能力。项目组第一位的目标是帮助军方提高训练质量和数量。(黄培生 责编洪山)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