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向日本航空自卫队提供搜索和救援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09:5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7日报道] 最近,美国雷声公司与日本东芝公司签署了一项860万美元的合同,向日本航空自卫队提供APS-134LW雷达。根据合同,雷声公司的空间和机载系统部(SAS)将向东芝公司交付7套接收机、激励器、同步器和处理机,以及4套天线支架。这项合同的管理和制造工作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麦坎迪进行。

  APS-134LW雷达是雷声公司SeaVue海上和濒海地区监视任务系统的一部分。它具有导
航、气象探测、远距搜索以及小目标探测等功能,可以满足日本航空自卫队的搜索和救援需求。

  作为雷声公司的合作伙伴,东芝公司为APS-134LW雷达提供发射机和天线反射器。日本航空自卫队称之为APQ-2雷达,该雷达装在自卫队的U-125A(霍克800)飞机上。雷声公司也向其供应备件、修理和技术支持。

  东芝公司的防空和防务发展研究市场部经理表示:"日本航空自卫队要求有一个高质量、高可靠的雷达系统来执行搜索和救援任务,雷声公司的APS-134LW系统将可以满足我们用户对可靠性和执行重大任务的能力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