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拟扩展驻科威特航空自卫队任务以配合美军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 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7日报道,近日有日本政府消息称,日本驻伊拉克南部萨马沃地区的陆上自卫队可能于明年上半年撤出,日本正在考虑在陆上自卫队撤出后,继续在科威特驻扎日本航空自卫队。

  报道称,按照一项特殊法律,日本航空自卫队目前在科威特驻有3驾C-130运输机以及200自卫队员。

  日本政府据料将增加航空自卫队在科威特和卡塔尔间的飞行任务,而卡塔尔则是指挥美军在伊拉克行动的美军中央司令部所在地。

  此前,美国方面已要求,日本航空自卫队执行从科威特飞往

伊拉克的更多地区执行任务,包括飞往巴格达。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