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日本自卫队专题 > 正文

日美两国达成移转协议后举行首次共同战斗机训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 08:54 国际在线

  据国际在线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与驻日美军11月4日在位于石川县的自卫队小松基地举行了日美战斗机共同训练。这是日美双方达成协议,将冲绳美军嘉手纳基地的F15战斗机部分训练转移到日本本土后,日美的首次共同训练。

  11月4日双方确认了训练内容,实际飞行训练将在下周进行。防空战斗训练等将进行到本月16日。

  另一方面日本冲绳县嘉手纳町町议会于当天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抗议驻日美军整编协议中日本自卫队同美军共同使用嘉手纳基地的方案。(王颖颖)

  相关专题:日本自卫队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