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公司成功演示多武器联网战场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9:3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每日航天》网站2005年11月7日报道] 雷声公司已成功演示战场系统(利用当前及近期系统展示未来军队能力)如何与作战人员协同工作并使之受益。

  11月3日,美国海、陆、空三军高级官员在雷声导弹系统部观看了"联网攻击效应演示"(SNED)。此次演示证明了在未来网络战场空间中作战人员可进行精确交战。

  通过把三种不同攻击武器与先进战场火炮战术数据系统(AFATDS)、指挥与控制(C2)系统、以及综合实时战术瞄准系统链接起来演示改进能力。这三种武器是"战斧"Block IV巡航导弹、联合远射武器、"幼畜"发射后锁定(LOAL)导弹。此外,还成功演示了为作战人员提供新任务解决方案的现有和在研能力的应用。

  雷声公司的任务综合系统能够使部队在时敏目标进入战场空间之前对其进行主动识别,然后用从各种平台发射的精确武器与之交战。

  在网络战场中,雷声公司为作战人员的发射请求和适当的武器系统提供武器瞄准匹配并建立关键链接,以实现及时有效的响应。

  雷声公司演示了综合和演习从传感器(发现目标)到指挥与控制系统(决定攻击目标)以及最后效用(攻击并摧毁目标)的全部作用链的能力,包括利用战损评估图像的结论验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