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军P-3选定ALR-95电子侦察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3: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韩国海军P-3选定ALR-95电子侦察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8日报道]  L-3通信集成系统公司(www.L-3com.com)选定美国EDO公司(www.edocorp.com)为正在采购的8架韩国海军的P-3 飞机提供ALR-95战术雷达电子侦察(ESM)和监视系统。合同总值超过1000万美元,2007年初开始交付。

  ALR-95为海上巡逻型电子侦察系统。它能通过早期而有效地对敌方雷达信号的探测、识别和定位,来提高飞机本身的生存能力。这些信息将使飞行员能够对威胁做出反应。ED
O公司的CEO M·斯密司认为:"早期而准确地对威胁进行识别是非常重要的,韩国项目选择我们的ALR-95系统表明我们的ESM系统在P-3装备中的重要地位。"

  P-3 是上世纪60年代初开始服役的,之后不仅是美国海军的重要巡逻机种,而且也成为世界上很多国家的装备。ALR-95目前是美国海军P-3反潜改进计划(AIP)的组成部分。(许伟武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