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韩国海军访华 > 正文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湛江访问我南海舰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8: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湛江访问我南海舰队(图)

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 摄影:韩海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韩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湛江访问我南海舰队(图)

9月1日,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在中方拖船协助下驶入湛江港。新华社发(李满青摄)


我海军林永青少将陪同韩国海军崔润喜准将检阅了南海舰队仪仗队 摄影:韩海冰


中国小朋友和韩国海军崔润喜准将合影 摄影:韩海冰

  9月1日下午3时30分,韩国海军“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和“天池”号后勤支援舰在崔润喜准将率领下,缓缓驶抵广东湛江港,开始对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南海舰队在码头上举行了欢迎仪式。南海舰队副参谋长林永青少将、湛江市政府领导和韩国驻华海军武官等400多人到场迎接。欢迎仪式上,林永青少将陪同崔润喜准将检阅了
南海舰队仪仗队,并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天下午,崔润喜等韩方主要领导先后拜会了海军南海舰队司令员、湛江市领导。访问期间,中韩国海军官兵将互相参观军舰,召开小型友好活动会谈,并进行拔河、足球、篮球等体育比赛交流。同时,中韩两国军乐队还将在湛江海滨公园共同为市民举办联合演出。

  来访的“忠武公李舜臣”号导弹驱逐舰长154米,满载排水量4800吨。“

天池”号长130米,排水量达7500吨。此次随舰来访韩国海军官兵共有650人。这是湛江港对外开放以来第6次接待外舰来访,也是韩国军舰第一次访问湛江。(韩海冰 李根成)

  相关专题:韩国海军访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