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英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结束访问驶离湛江港(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3:43 中国新闻网
英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结束访问驶离湛江港(组图)

中国水兵列队欢送英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结束访问驶离湛江港(组图)

临别前林永青将军将英舰访湛的相册送给哈维舰长


“约克”号离码头


湛江港内的“约克”号导弹驱逐舰

  中新网9月1日电( 韩海冰 李根成) 9月1日上午10时,英国海军“约克”号导弹驱逐舰在结束了对中国海军南海舰队为期三天的友好访问后,解缆启锚驶离广东湛江港。

  南海舰队副参谋长林永青少将和英国海上部队司令斯代尔少将等到码头欢送英舰。

  访湛期间,英方主要官兵先后拜会了南海舰队司令员、湛江市主要领导。英舰官兵
还参观了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游览了湛江市容,并与中国海军进行了拔河、足球、篮球等体育比赛交流。

  此次来访的“约克”号长141米,满载排水量4700吨,随舰来访英国海军官兵共有261人。这是湛江港对外开放以来第5次接待外舰来访,也是英国军舰第一次访问湛江。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