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明年将在关岛部署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09:43 中国新闻网
美军明年将在关岛部署全球鹰无人侦察机(图)

RQ-4A型“全球鹰”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2月5日电 美军官方报纸《星条旗报》4日报道说,美国将提前在关岛部署高空无人侦察机全球鹰(Global Hawk),而且还会增加部署规模,并正在推进联合其他同盟国家一起建设“全球鹰侦查监视中心”。

  据韩国《东亚日报》引述报道,最近美军太平洋舰队空军司令保罗•赫斯特上将称:“将从2006年开始在安德森基地部署全球鹰,最终将永久部署6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

  他还称:“将于未来引进全球鹰的国家正在协商利用安德森基地的方案。安德森基地将会成为总管该地区军事情报和侦查监视任务的‘全球鹰侦查监视中心’。”

  美国原本为了把安德森基地再编为太平洋的侦查、监视、打击枢纽基地,计划部署3架全球鹰,但是因此次的方针,部署时间提前了3年,而且部署数量也增加到了两倍。

  目前,美国推进在安德森基地部署全球鹰、B-2轰炸机和F-15E战斗机、空中加油机等大幅加强空中战斗力,迅速应对该地区冲突的方案。

  特别是,日本在今年6月得到美国的销售许可,并计划2007年为止引进数架全球鹰,因此专家预测,如果日本利用安德森基地,日本在该地区的军事监视能力和监视范围将得到飞跃性的提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