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新的潜艇战术训练设施投入使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9:01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海军新闻网2005年11月9日报道] 11月4日,位于诺福克潜艇培训学校(SLF)的最新潜艇战术训练器投入使用。

  这种"3型潜艇多任务团组训练器"(SMMTT 3)可针对潜艇作战控制和声呐系统提供陆上训练。SMMTT 3采用最新的仿真技术,使潜艇艇员可在模拟的环境和战术条件下,练习执行各种战术任务。SMMTT 3还具备外部通信能力,可将潜艇和水面舰艇"链接起来"进行演习,
不用离开码头,就可针对"舰队合成训练"(FST)演习进行战斗群训练。

  SMMTT 3是2002年开始研制的,它具备多任务能力,可模拟当今潜艇的任何实际情况,从濒海导航直到执行ISR任务。

  SMMTT 3训练器是由3个海军实验室、海军水面战中心Carderock分部、海军水下战中心纽波特分部和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训练系统分部联合研制的。今后两年,还将交付7套该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