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将采购军舰人员模拟训练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00:02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库比克公司2005年11月1日报道] 库比克公司获得一项合同,将参与美海军通用侦察训练系统(GRTS)Lot II项目。这份不确定交付时间和数量的合同最高价值可达1500万美元。根据合同,库比克公司开发用于培训操作海军军舰及其上机械和电子系统人员的计算机模拟技术。

  库比克公司是参与竞争这项为期5年的合同的几家公司之一。这几家公司将开发建模
与仿真软件,用于训练人员操作舰艇上的基本系统,其中包括柴油机和涡轮发动机、推进系统、动力系统和损伤控制等有关系统。这些模拟模型将在一个标准的海军电子教室环境内运行,同时还将模拟一个"全舰"环境用于在多任务站点中进行模拟训练。

  海军系统司令部希望在2006年年初下达GRTS Lot II系统的第一份订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