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被迫看上司自慰 英国女兵指控男兵性骚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09:33 中国新闻网
被迫看上司自慰英国女兵指控男兵性骚扰(图)

英国女士兵利亚·梅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日前消息:今年30岁的英国女士兵利亚·梅兹多年来一直忍受着男士兵的污辱、嘲笑甚至是性骚扰,如果她因工作出色而得到了表扬和提升,因嫉妒而生恨的男士兵就会打击她,在她的军人职业生涯里到底遭受了多少次折磨,她自己也记不清了。11月9日,不堪忍受的梅兹上诉职业特别法庭,要求得到68.6万英镑的赔偿,并计划提前退伍。

  梅兹说,她所在的部队是陆军的一个特种部队,几乎全是男兵,他们有权力评论女兵乳房的形状和尺寸,她就经常被男兵叫成“纸板胸”,她所住的宿舍被叫成“丹碧斯塔”,在营区里下流的涂鸦中她也是主题,在打靶练习时,她的照片被贴在靶子上,一个不喜欢她的男士兵经常揪她的头发。她被叫成是女同性恋者,同事们当着她的面就讨论同性恋幻想。她在英国陆军服役了10年,其中还在第14侦察连在北爱尔兰进行秘密行动,她工作再出色,在提升时却往往被忽略。她向一个准尉要求得到提升,那个男军官根本不予理睬。梅兹说,她曾得到过一次提升,结果却收到过一个男兵的纸条,上面写道:“你不配得到提升,每个人因此而憎恨你。”

  她声称,她之所以没有被提升为军士,就是她所在的特种部队单位对她进行了“不公平”的年度报告。忍无可忍的梅兹把英国陆军告上了英国南安普敦的一个职业法庭,控告军队对她进行性别歧视,但是英国国防部否认梅兹因为性别而受到了歧视。

  梅兹说,军队没有采取任何有效的措施阻止男士兵对她的虐待和污辱,她对军队失去了信心,她再也无法忍受了,有时都想自杀。她说:“我意识到我再也不能在部队呆下去了,我开始明白部队是男性保护区,想在那里站住脚跟的女兵有牺牲自己的健康和幸福的危险。你不能指望部队领导帮助你,因为他们本身就对女人有偏见。”她举例说,2001年的一次训练课上,她在测试中得到的分数比大多数国同事都高,结果招致了他们的痕恨,她说:“这些家伙跟我过不去,让我过了好几个星期的地狱般的日子,这些男人不喜欢女兵在测验时超过他们。”

  梅兹1995年加入英国陆军,在多塞特郡布兰德福德的第11通信团服役,几乎是从一入伍就遭到欺负。由于个子矮小,男兵们都叫她“侏儒”。1995年,她随第3师被派到巴尔干地区,在马其顿进行的一次演习中,她不得不与7名男士兵住在同一个帐篷里,她的直接领导斯图尔特-米利甘就坐在她旁边。他们看了一个有关

同性恋女兵的电视节目,米利甘叫着她的名字进行手淫,后来又抚摸她的大腿。梅兹回忆说:“米利甘在手淫,他问我是不是也在手淫,我回答说不,感觉非常厌恶。我真的不能相信他会这样做,他可是我的前线领导。”她在法庭上哭诉说,为了掩盖住那些令人厌恶的声音,她不得不戴上耳机,但又怕米利甘下士接近她。可是在昨天的法庭上,菲利普?豪斯军士却替米利甘辩护说,米利甘只是对他们单位唯一的女兵开了个“玩笑”,不过豪斯也承认这个玩笑“也许是不合适的行为”。后来,在一辆通信车里,米利甘借机骚扰她,用自己的大腿碰她的膝盖。米利甘还给单位在英国的司令部发了一张明信片,对梅兹下士的性特征进行了淫秽的评论,梅兹说:“我感到非常耻辱,我的性别特征居然被公开检查。”米利甘是个已婚男人,有四个孩子,单位要求他向梅兹道歉,但却没有别的行动。

  梅兹在法庭上说,因为遭受了折磨,所以她要提前退伍,并要求对自己的收入损失和精神伤害进行赔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