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实施庞大的H-1直升机升级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 11: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海军实施庞大的H-1直升机升级计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0月25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公司称,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海军航空系统司令部验收了其交付的首架AH-1Z"眼镜蛇"和UH-1Y通用直升机,并加入了机队。

  这两架由贝尔公司制造的飞机是海军H-1直升机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在该计划的工程制造发展阶段,这些飞机由贝尔-政府联合综合试验工作队进行了飞行。

  贝尔公司称,这两架飞机将转送到位于海军航空站帕特克森特河的作战试验部队,立即开始作战评估训练。

  H-1计划系一项主要的升级项目,旨在把海军陆战队的AH-1W"超级眼镜蛇"机队通过"再制"升级为AH-1Z配置,以及制造全新的UH-1Y通用直升机,以达到先进构型,其特点是采用通用

发动机和先进飞行气动性能。这项计划涉及180架AH-1W"超级眼镜蛇"直升机。计划完成时,AH-1W升级为AH-1Z。由于新型UH-1Y直升机的制造和交付,UH-1N直升机将退役。

  H-1升级包括在这两种飞机之间含发动机具有84%的通用性,4桨叶全复合材料、无铰链、无轴承主旋翼系统和尾旋翼,同一驱动链、液压和配电系统。通过采用通用系统,这两种直升机的后勤保障过程费用将大幅减少,并大量改进舰载操纵。这样,将只需要很小的舰上空间存放备件和保障设备以支持包含在H-1计划项目中的这两种直升机。H-1计划将为海军提供180架基本新的AH-1Z和100架全新UH-1Y飞机,于2020年以后进入作战使用。

  另两架H-1飞机将在12月以前完成它们的修改,并从工程制造发展计划进入作战评审。一旦机组人员和维护人员培训完毕,作战评审将安排于2006年第一季度开始。(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