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完成西班牙直升机升级(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3: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SH-60B“海鹰”舰载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30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升级了两架西班牙海军SH-60B MKIII轻型空中多功能系统(LAMPS),从而成功地完成了为期4年、总额5540美元的计划,为西班牙提供了舰载部署的新海上直升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和西班牙巴尔德佩尼亚斯的分包商TECNOBIT公司合作,在西班牙加的斯Rota海军基地完成了这项升级工作,第一架直升机的升级工作
于去年7月完成,第二架于10月竣工。西班牙海军还将利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和美国政府已交付的套件升级另外4架0批次SH-60B直升机。

  这些升级工作系西班牙LAMPS计划中的第三和最后阶段的主要任务,包括向西班牙Armada舰队交付6架新LAMPS武装直升机,以及交付由西班牙卡塔赫纳的Sociedad Anonima Electronica Submarina (SAES)公司为这些飞机制造的6台SPAS-8B声信号处理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系统综合部多任务解决方案单位的副总裁兼总经理Jeff Bantle说:“我们非常高兴为西班牙海军提供最先进的海上直升机,这些直升机将能大大提高他们的反潜战能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是SH-60B LAMPS计划的主包商,而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负责设计和制造这些飞机。(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