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南非空军接收首批4架A109 LUH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23: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南非空军接收首批4架A109LUH直升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0月20日报道]  首批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4架双发A109 LUH(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已在布隆方丹空军基地交付南非空军(SAAF),该机采用透博梅卡公司阿赫尤(Arrius)2K2发动机作动力。南非空军已订购30架该型直升机执行EMS(医疗急救)、监视、部队运输和救援任务。

  阿赫尤2K2发动机的组装和测试,以及一些零部件的生产由透博梅卡南非公司在约翰
内斯堡进行。透博梅卡南非公司工厂最近实现了新机床和深度维护车间现代化,很快还将保证对发动机修理和大修的本地支持。

  阿赫尤2K2起飞功率716轴马力,TBO(大修间隔时间)3000小时。瑞典为A109 LUH直升机订购了该型

发动机

  透博梅卡公司与南非国防军密切合作已超过25年,特别是在"云雀"(Alouette)直升机的Artouste发动机、Oryx直升机和Rooivalk直升机的Makila发动机的保障和深度维护方面。

  透博梅卡南非Pty有限公司是2002年中期南非丹尼尔公司与透博梅卡公司签署协议的结果,透博梅卡公司持51%的股权。(戴海燕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