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推出自杀袭击卡通片 伊朗反以要从娃娃抓起(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20:48 信息时报
推出自杀袭击卡通片伊朗反以要从娃娃抓起(图)

资料图片: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推出自杀袭击卡通片伊朗反以要从娃娃抓起(图)

资料图片:巴勒斯坦群众等待被释放亲人归来

  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11月6日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日前播放一系列卡通片,其中一部讲述了一个名巴勒斯坦少年向以色列军队自杀性袭击的历程,为儿童树立学习的样板。

  《星期电讯报》认为,这部制作精美的卡通片是伊朗总统内贾德领导的反以色列宣传的一部分。内贾德10月26日语出惊人,他在德黑兰发表讲话说,必须将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他还称赞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发动的自杀性袭击,认为这种袭击必将摧毁以色列。《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新闻链接: 片长10分钟 情节很血腥

  少年目睹以军屠杀亲人

  这是一部10分钟长的卡通片,故事讲述说,以色列军队闯进巴勒斯坦少年阿巴德·拉希曼的家,狞笑着枪杀了他的父亲、母亲和哥哥,鲜血飞溅,他家的橘子树都染上了斑斑血迹。

  在堂兄引导下实施复仇

  阿巴德一边哭泣,一边安慰着年幼的妹妹。他发誓:“真主,我一定要向杀害了我父亲、母亲和哥哥的残忍的侵略者复仇。”

  这时,他的堂兄卡利姆出现在他身边,将他引见给了一个叫贾塞姆的抵抗组织成员。不久,贾塞姆带领他们参加了袭击以色列军队的战斗。他告诉他们,他们也许会光荣牺牲,成为烈士。

  阿巴德的姑姑泪流满面,哭着为他们送行。她说:“真主保佑你们成功,去吧,我的孩子们,让犹太人看看巴勒斯坦的孩子多么英勇无畏。”

  袭击成功 少年们前仆后继

  走到伏击现场,阿巴德在腰间挂上一串手榴弹。一会儿,满载士兵的以色列军车徐徐开来。这时,阿巴德一边高呼:“我信仰真主”,一边拉响手榴弹,向以色列军车扑去。随着一声巨响,以色列士兵和阿巴德躺在血泊中。

  然后,一名巴勒斯坦男孩走到阿巴德的尸体旁,解下他被鲜血染红的头巾围在自己的肩上,向着前方,向着太阳走去。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