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15支特种部队年预算高达440亿美元(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6:30 人民网
美军15支特种部队年预算高达440亿美元(组图)

三角洲特种部队乘坐AH-6小鹰直升机进行空中突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15支特种部队年预算高达440亿美元(组图)

美军三角洲特种部队进行战术演练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讯 美国15支特种部队目前每年获得的预算拨款总额已达到440亿美元。

  尽管美军特种部队每年获得的预算拨款仍属于国家秘密,但上星期这一秘密却在一很偶然的情况下被泄漏了出来:美国中央情报局副局长在圣迭戈举行的一次会议上首次“泄漏”了有关美国特种部队预算的情况。

  通常情况下,美国国会在审议每年的预算时,有关对特种部队拨款的内容从不在任何公开文件中发布,对其预算案的讨论也均是在秘密状态下进行的。

  到目前为止,华盛顿方面还未对中央情报局负责人的讲话做出任何评论。(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