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国际风云 > 正文

美国同意以色列重新加入F-35战机制造计划(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 10:27 人民网
美国同意以色列重新加入F-35战机制造计划(图)

F-35型战机的原型机之一:X-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因对华军售遭美制裁 以色列拟独立研发新战机

  人民网北京11月6日讯 美国和以色列已于4日达成协议,允许以方重新参加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制造计划。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表示,两国在以色列对外输出先进军事技术上的争论现已全部获得解决。美以两国国防部长在他们联合发表的声明中指出,“美国和以色列将通过双边合作的方式继续巩固在国防领域的联系。”

  为了平息美方的指责,以色列已终止了与某些国家的军事技术合作计划。

  以色列国防部官员10月底曾宣称,如果美国继续阻止以方参加F-35建造计划,那么以将不得不研制自己的新一代战机。以军事工业界人士也威胁说,如果空军在今后10内无法装备F-35,国家的国防实力将受到严重损害。

  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制造计划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牵头,来自英国、加拿大、挪威、丹麦、

土耳其、荷兰、
意大利
澳大利亚
、以色列和新加坡的多家企业也分担了部分工作。(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